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新中能众泰汽车携“十重豪礼”送不停

http://baoji.auto.sina.com.cn 2018年04月08日 13:50 新浪汽车  字号:    

  “引领风潮 为你而来”

  这是一场史无 前例的购车盛宴!

  这是一次绝佳的购车良机!

  没有听错,也没有看错,没有一丝防备,没有一丝顾虑,实惠来的就是这么突然!

  还有眼花缭乱闪瞎眼睛的各种礼品,豪华大奖循环抽!机会真是百年一遇的难得!

十重大礼135

  给您想要却说不出口的低价! 全新的购车方式,开启梦想生活!

  这不仅仅是一次普通活动

  而是新中能众泰放血的价格

  四月最大一次大型购车节

  四月狂欢,抄底的优惠

  让人有一种买车就跟买菜似的感觉

  为了保持神秘感,还有神秘惊喜等着你

  热销车型!任意挑选!超级优惠!疯狂底价!圆您购车梦!

十重大礼321

  众泰T500要全新出击,其外观造型源自于精美雅致的古典艺术,内饰造型源自于气势恢宏的钱塘江大潮,其预售价区间为7.88-12.38万元。新车在开启预售后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众泰T500已经集结完毕整装待发,发往全国各地众泰4S店。

十重大礼441

  众泰T500在外观方面有着较高的原创度,其前脸层次感十足,六边形进气格栅与LED前大灯组直接相连,看起来比较大气稳重。同时,新车的保险杠也有较强的设计感,其雾灯上方还采用了类似回纹的设计。

十重大礼666
十重大礼667

  从侧面来看,新车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看上去具有很强的气势。同时,新车尾部造型饱满,一条上扬的腰线贯穿至尾部,全新的横贯式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得益彰,看起来十分时尚。在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500长宽高分别4632/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

十重大礼803

  新车内饰看上去让人耳目一新,其中控区域采用多层次布局,自上而下分别为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空调出风口、触控区以及功能按键区。中控台采用了棕色软性材质辅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看上去十分具有档次感。此外,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车联网、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配置也出现在新车上

十重大礼938
十重大礼940

  众泰T500的仪表盘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3D画面效果,并提供了4种显示模式,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让驾驶者驾控起来更加随心所欲。

十重大礼1008
十重大礼1128

  众泰T500多功能座椅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原理,有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包裹式的设计保证了极佳的支撑效果,并配备了座椅加热、座椅记忆等功能,而且座椅用糜皮包裹,手感和质感让人有另一种体验,这种材质的座椅千万级迈凯伦P1才配有。

  众泰T500自动泊车,自动寻位,您只需控制换挡杆及刹车,车辆自动入内,解决了停车困难及碰擦的烦恼。

十重大礼1228
十重大礼1229

  空间方面,无论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领先于同级其他车型。空间大,并且舒适,是居家好车

十重大礼1185
十重大礼130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十重大礼1344

  热爱这款的准车主们,欢迎预定,而且优惠、礼品多多,还不赶快到店预订!

  宝鸡新中能众泰4S店

  垂询热线:0917-2758989 、13892400600

  销售地址:宝鸡市高新十三路华晨汽车城众泰4S店13号展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