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智出众 自非凡 众泰T500新时代智能SUV新

http://baoji.auto.sina.com.cn 2018年05月02日 16:05 新浪汽车  字号:    

  “智出众 自非凡”众泰T500首席品鉴师鉴赏盛宴宝鸡站于4月30日在新中能4S店隆重举行,活动邀请了宝鸡主流媒体共同到场体验了全新的T500。

  众泰T500 新时代智能SUV,新锐美学原创设计。

  钱塘潮内饰设计以及臻品质铸就非凡,一眼征服视界;革新人机交互系统,尽享智趣驾控生活;北欧风格的内饰,两色可选,高包裹度的座椅,给你最舒适的驾驶体验飞瀑式的中控台,触控空调,科技感十足。

  流线型的车身,悬浮式的车顶,运动感十足,横贯式尾灯秒杀菲林。

  1.5T+6AT高效动力,让您车随心动,劲擎驰骋;更有ESP、AEB、ACC等安全系统保驾护航。

  T500还搭载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全景泊车影像、行车记录仪、触控式静音空调、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语音控制和车联网等配置。

  众泰T500共推出7款车型,搭载1.6L或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AT变速箱。价格6.98万元-12.38万元,这样的配置配上这样的价格,众泰不愧是real性价比大佬!

  众泰汽车用品质说话。经风历雪,进行多项严苛测试,处处体现出工匠的钻研精神。而T500作为革新之作,研发团队在其身上倾注了相当多的心血,不仅是外观内饰进行原创设计,更是联合德国博世及英国米拉公司(MIRA)进行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EB测试和底盘操稳调校,对众泰T500进行最专业的性能提升和产品优化。值得一提的是,众泰T500早前在上海地面交通工具风洞中心的风阻测试中取得了0.33的优异成绩。三大测试逐步提升了T500的产品力。更是在这么一款定位紧凑型SUV中加入了夜视系统、自适应巡航这样只有部分高端车才有的配置。高配置低价格的高品质的SUV,在未来必然会在这个等级的市场里掀起风浪,成为“爆款”车型。

  地址:宝鸡市高新十三路华城汽车城众泰4S店

  电话:0917-2758303   0917-2758989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