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试车导购  >  正文

长江逸酷电动SUV或7月上市

http://baoji.auto.sina.com.cn 2016年05月23日 10:01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 我们获悉,长江电动车(长江EV)旗下首款A0级电动SUV-逸酷或将于7月底8月初上市,新车将于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另据悉,逸酷将推出3门和5门版车型,目前已进入国家新能源汽车目录审批环节。

3bpe-fxsktkr5810205

  长江逸酷的外观设计十分年轻化,其车头部分黑色高光材质前进气格栅搭配柳叶形头灯组给人感觉十分亲切。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镀铬、银色装饰板以及黑色塑料材质点缀,使新车看上去颇为精致。车身尺寸方面,逸酷的长/宽/高分别为3620mm/1620mm/1560mm。轴距或为2400mm。从整体尺寸来看,新车与哈佛H1等小型SUV处于同一级别。

71416113_950

  内饰方面,从目前获得的效果图来看,逸酷的内饰风格十分简洁。位于中控台的10.4寸中控台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旋钮式挡把十分抢眼,彩色的内饰配色搭配同样极具年轻风格。至于配置方面,官方目前并未透露详细信息,但预计新车将拥有诸如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子助力转向EPS以及胎压监测等配置。

  至于动力方面,逸酷采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组,新车的续航里程约为200公里,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纵摆臂扭杆式独立悬架。(转自:bitauto)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